天兰

逸真 直播羽皇风天逸下厨 机关师小哥专场

妖艳哈士奇和单纯小奶狗:

嗨另外三千个朋友你们好
啊喽哈爱陛下的旁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ლლ
参见陛下陛下陛下
习惯性参见
啊咧?
陛下呢?


“大家好。我是羽还真。”


啊啊啊机关师小哥!
捕捉一只机关师小哥哥!
真真泥嚎!
这不是陛下专用直播平台吗?
小机关师和羽皇果然有一腿Yoo
机关师小哥啊啊啊
真真你好呀
小天使好美~


“呵呵,你们好呀。今天陛下不在,所以我来直播。可是我不会做菜。”


小天使没事你不会做菜我们也爱你
机关师小哥你真萌
那你就和我们聊聊天吧
机关师小哥我可以叫你真真吗
小哥哥你这么帅你要做什么都行
机关师我申请叫你小天使


“好呀。我姐姐就叫我真真。苓姐姐叫我还真。陛下叫我羽还真。大家叫什么都可以的。”


真真!
小天使!
还真小受!
机关师小哥好温柔
陛下喜欢连名带姓地喊
我们喊不出陛下那种带着宠溺的味道
陛下不是喊我家小笨蛋吗
前面小笨蛋的 是蠢↗货↗
机关师小哥哥你真好看


“啊,那个是我偶尔没有好好吃饭或者生病受伤的时候,陛下不高兴了,才会叫我蠢货的。”


霸道陛下爱上我
如果这都不算爱~
蠢货!连照顾好自己都不会吗!
蠢货!饭都不好好吃!过来!本皇喂你!
蠢货!怎么生病了!本皇会心疼!
蠢货!居然受伤了!过来本皇吹吹!
哈哈哈前面的你们快够 要写话本的节奏


“嗯..我其实不大会聊天呀,怕你们闷,所以今天我准备了一个小机关,大家可以学着做,很好玩的。”


好好好你长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好
机关师小哥腼腆笑简直会心一击
小天使你就算坐着不动不说话直播三十分钟我也不会闷的!
真真炒鸡暖啊
不愧是羽族第一机关师
所以今天的主题是直播机关术咯
才发现今天直播地点也换了…
刚刚忙着舔颜居然都没注意到


“你们注意到啦?嗯,这里是清风院,是陛下送我的实验室。”



卧槽送实验室…可以这很羽皇
金屋藏娇啊啊啊
陛下包养机关师小哥的地方~
真真自豪脸:你们看陛(相)下(公)送我的
遇到这样的陛下真真你怎么还不嫁
真真你怎么还不嫁+1
怎么还不嫁+2


“陛下人很好的,对我也很好。嗯,还是说小机关吧。材料很常见,就是这些齿轮螺丝弹簧铜板啦。”



居然给羽皇发好人卡2333
您的好友羽皇获得〖好人卡〗一张
陛下对真真的好我们有目共睹
真真花式夸相公
小天使的声音好好听 又软萌又苏


“这个小机关的内部是榫卯结构的,就是要让这些零件凹凸部分啮合,很简单的。”


虽然一个字都没听懂但是真真好可爱
小天使嫁我吧嗷呜
认真的机关师小哥好苏啊啊啊
小天使的手好好看哦
真真看我看我 你和陛下在一起的时候也做机关吗~
想起陛下教科书般傲娇:本皇为什么要吃一堆破铜烂铁的醋?!
陛下应该不喜欢机关师小哥做机关吧


“陛下经常来清风院看我做机关的,这里好多材料和古籍都是陛下给的。当初陛下送我清风院的时候就说过,我做我喜欢的事就好。”


最后一句话真是蜜汁感动
暖暖的狗粮在我脸上大力地拍
此处有本:真真饲养指南
陛下对机关师小哥真好
怎么才能嫁给羽皇急在线等
前面你就等着吧 羽后静静地做着机关看着你
秀起恩爱真是没完没了啊~
这个直播就是虐狗没商量


“对啊,陛下真的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这个嵌在底盘,螺丝拧紧,再做一个一模一样的。”


还真小受这是开窍了?
感觉陛下和真真双向暗恋啊…
双向暗恋等等我
这恋爱的味道啊~
真真陛下也就对你温柔 其他时候都是嫌弃or冷漠脸┐(´ー`)┌
没想到陛下还有两副面孔呢~


“最后,这样拼接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卧槽大手…一脸懵逼ing
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就看到一堆螺丝两块板 然后就变成一个机关了??黑人问号jpg
前面等我 同懵逼ing
前面羽族第一机关师你们以为是湖绿的吗
还真小受就是小受~
陛下都是好了 行了 这么高冷的词
还真小受的尾音上扬啦还自带波浪线 萌的一比


“你们为什么一直叫我小受 小受是什么意思阿?”


噗 真真好单纯
额 这个要怎么说呢~
真真去问陛下吧
哇夭寿 你们教坏羽后了
陛下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前面羽后那个干得漂亮


“好吧。陛下差不多也该回来了。那今天就直播到这里。大家再见啦。”


灰灰小天使
人妻真真待郎归
真真我们下期见吗见吗见吗
只有我一个人怀念陛下的黑暗料理吗
所以那堆零件到底是怎么变成一个机关的?
这辈子最大梦想就是攒钱娶真真
前面情敌来战啊
小机关师真萌 和陛下配一脸~


风天逸刚走到清风院门口,羽还真就从屋里跑出来和他撞了个满怀。
“怎么了?”风天逸顺势搂住他,羽还真抬头松了一口气,露出一个可爱的笑:“陛下你回来啦,我还想着去风烟渡等陛下回来呢。”
“去便去急什么,跑摔了怎么办?”
“因为想早点见到陛下呀。”
风天逸面上不动声色,心里苦,嘴甜的羽还真不知道多勾人,偏偏还不自知。你这样本皇很想不可描述你啊啊啊啊!转身带着他进屋,从怀里拿出一个油纸包打开放在他面前,做成花瓣状的糕点散发着淡淡的香味。
“上回你说想吃这家梅花饼,我让从灵去买天色太晚卖完了,今天我顺道去了趟,亲眼看着他们做的,尝尝看。”
羽还真想起半个月前随口说了一句想吃,没想到风天逸一直放在心上了,去办事还不忘给他买回来。
羽还真侧目看风天逸的眉眼,风华绝代举世无双,只是那双略显淡薄的眸望着他时就多了几分掩不住的流转的柔光。
羽还真看着糕点轻声道:“陛下,你对我真好。”
“突然说什么傻话。”风天逸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掌心一片柔软,“本皇不对你好对谁好?”
“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的。”
羽还真一贯清秀可爱的脸上带着几分坚定和认真。
风天逸思索片刻,莞尔一笑:
“包括,以身相许吗?”


*明明应该是有毒的小甜饼非要拗成一往情深又是一个很辣鸡的结尾对不起 祝大家周末甜甜~

评论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